辫儿

✏这支笔承受了它试用生涯中不该承受的压力

家人们,画这幅作品那天,当我掏出速写夹和自动铅笔,准备开画时……😅尴尬的事情发生了,我的铅芯用完了😨也没有带补充的🆘。正当我想要不要再去买根的时候,一抬头看见了它🧐对没错,就是这个试用的彩铅🌈。于是我挑了一根大红色开始了✍🏻️

如图3👆🏻,试用的彩笔头有些钝了,但是只要心是细的,总是可以在不停的旋转中一次次的找到不规则的尖🉑。好在最后还是顺利的告一段落🌟

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试用体验,彩铅的质感像是蜡笔,滑滑的还挺舒服🤙。不好的是轻轻的划一笔就擦不掉了,导致这次有些画错的都不可以挽回。😶本人没有怎么用过彩铅,不知道其他产品是不是一样不能用橡皮擦。

来看一下价格,24色的💰38元🤩。还是比较良心的✅,我转头看向了旁边的~垃圾桶 盖!注意不是垃圾桶!是垃圾桶上面的盖子!💰48元🤢……我不理解,果然艺术和生活,还是生活的成本更高吗?🤧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